就如大家所知,老樹也賣生日蛋糕。
又有那麼一天,一位台灣女顧客來到老樹店吃午餐,她用餐時也順便詢問了老樹的資深1號員工有關蛋糕的種類。我們的店員1號小姐用如機關槍掃射的方式回答她說:我們有草莓,藍莓,巧克力,櫻桃,芋頭,紅莓…….等等口味。可能店小姐說得太快使客人無法一一記住,於是這位客人接著問道:妳們有目錄嗎? 怎知這位經過老樹我用非人類,魔鬼般嚴格訓練出來的資深員工,竟然轉過頭來,朝著站在櫃台後面正在洗杯子的我大聲嚷道:喂!老頭,"目錄"是什麼口味?

哼!幸好我練得一身好功夫,她的問題還沒說完時我已經趴在地上,用花輪君他平常最厲害的絕招"蟑螂潛逃功夫",手腳趴在地上,兩隻手加兩隻腳螺旋式的轉動,迅速加拼命的往逃亡方向爬離。花輪君曾經千叮嚀萬叮嚀過:逃亡時,頭絕對不能回頭看,拼命向前逃就對了。我就是這樣的從外面櫃台潛逃爬進廚房裡躲起來的。哼!老頭我,絕對,絕對不會出去的!我寧願陣亡在廚房裡,打死我也不出去!

這麼深奧的問題絕不是我的腦容量可以答得出來,我必需趕快飛鴿傳信請示我們的總部首領C9,請她集合全體盟友開會討論:目錄到底是什麼口味???
後來C9飛鴿傳信回來說:問題深奧,需要時間深思及探討,店內潛伏高手,小心應付,備戰!
唉!直到3年後的今天,C9都還沒有給我答案……. 又是留我老頭一人孤軍奮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