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篇1
老樹我明明做的是餐飲烘培行業,為什麼老樹的很多fans竟然要老樹我繼續說八卦?!噢,不是不是,是説故事。太離譜了吧!其實故事不就是八卦嗎?八卦真的勝過美食?!好啦,讓我想想還有什麼八卦可以説出口的。

老樹店賣的是台式麵包,而大多非亞裔人士對它並不太熟悉,所以我們都有標示每一種麵包的名字。
就說那麼有一天…….一位非亞裔人士來買麵包,她看了看,指着紅豆麵包( red beans bun ) 問: 紅豆是什麼?其實這種問題我們還沒碰過。老樹我也有點為難的回答:是紅色的豆子。她又轉向下一盤問綠豆麵包( green beans bun / Mung beans bun ) 的綠豆是什麼?老樹我又有點為難的回答她:是綠色的豆子。再來我老人家的眼睛比她快,我注視着下一盤的白豆麵包…..我想她該不會這盤也要問吧?!
哇哇哇!!!她真的又問白豆是什麼?!

哼!我右眉往上挑了一下看了這位小姐一眼…..嗯,今天有點悶,有點無聊…… 所以嘍,我就說: 紅色的豆子把它漂白後不就是白色的豆子嘍。本以為她一定會很生氣的上前踢我兩腳,所以我已經預備好 monkey 以前教過我們 chop chop Kong Fu 的架式準備防衛,想不到她竟然很滿意的微笑點點頭,各買了一種帶走離開……直到她離開時,我老人家手還擺着chop chop kong Fu 的架式愣在原地……
哼!不知她是何方派來的神聖?今天遇到高手,改天再來較量。

